close

 現在的公司,每天都在說人不是
一點正面思考都沒有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一開始我也會參與說人(特定的某人)的能力不足
但是到今天...我發現,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樂趣??
像剛剛她發信,有不對的地方,卻是有人先批評她哪裡做錯
而不是我們先自己反省,是不是交接不完全?
然後先提醒她,若她還是沒改進,我們再去勸導
這樣才是比較正確的吧??
總之現在公司裡面,感覺不是很好
只道他人不是....


[2008.09.09]

昨天他又犯錯了...然後又開始三方談話在說他的不是...
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話,因為聽在我耳裡,就是在說我
我就是那樣的人...
我雖然自認聰明,可是卻很不用心,太有草莓族的想法
一定要改進這個地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